今天是阴历的蒲月初四,今天的日子很特殊,我等候了许久,由于今天是我敬爱的老婆的诞辰。从宝宝诞生至今,她始终很辛劳,身材都消瘦了良多,www.cch0789.com/DunYis8DeRiJi.html,为儿子 为我 为家庭,她的点点滴滴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,也无奈用 感激 俩个字取代。“情依当盛满屋跟 爱同相伴福毕生” 真心祝愿我的老婆生日快活 每天开心!!!
放工后我须要精心筹备一下,www.cch0789.com/DunYis8DeRiJi.html,给老婆买礼物 买蛋糕 买玫瑰 买百合,晚上一家人好好给老婆过生日。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71tm1ut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