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实在故事,产生在上午十点左右。因为周末放假,大家约好去逛街,可是谁也没有料到一场悲剧正开端演出。
阿馨与明郎原来素不相识,一次阿馨无聊上网结识了明郎,阿馨感到别人不错,一个礼拜后就约见了面。两人一见倾心,缓缓的,情感越来越好。明郎在一家家政公司做干净工,阿馨则是在一家服装厂做平车工,可是阿馨并不厌弃明郎的卑微工作,她每次发了工资就会给明郎买衣服、买好吃的货色给他补补。明郎也理解爱护,他也很爱她,每当她心境不好时他就会陪她聊天;有时打电话抚慰她;或者这就是恋情。今天和嫂子聊天时,听嫂子说,她由于说了一句“当前早上再也不跟哥聊天了”让哥哥也发生了误解,哥哥哭了一个上午,而后再打电话给嫂子认错,能够看出,哥是很爱嫂子的,怕嫂子赌气。而嫂子也是爱哥哥的,因为她担忧哥哥的身材,怕他休息不好,影响上班,所以嫂子才说了那句话,而哥也是在与嫂子聊地利睡着了。还好嫂子开的玩笑不大。
可是,阿馨今天的玩笑开大了,从而闹出了一条生命。
“明郎有空吗?陪我去逛街,我好想你!”
“除非你叫我老公我就去”
“老公,陪我逛街,好不好”
“哎呀!老婆,今无邪的没时光,改天吧!”阿馨哭了,她没有想到她男友人会推萎她的恳求。最后,她当着我们的面说要气气他,然后她拿起电话拨从前,“明郎,咱们分别吧!”“哦,好。”我们都怀疑不解,莫名其妙。阿馨哭的更厉害了。过了十五分钟左右,明郎打来电话,阿馨始终没接电话,待到二十五个电话时,明郎终于结束了拨打,两分钟后阿馨收到明郎短信“老婆,对不起,我错了,今天真的很忙,可是我求你别不接电话,好吗?知道吗?老婆,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,你等着我,我很快就赶来。你一定要等我噢,老公不能没有你,我爱你!明郎…”阿馨还在气头上,她看了短信之后把电话关机了,一个人蹲在那里呜咽。一个小时、两个小时过去了,“阿馨姐,明郎怎么还没来啊,应当过来四非常钟就到了呀,会不会出什么事啊?”阿馨恍然觉悟过来“蹩脚,我手机关机,他确定不晓得我在哪里的”阿馨赶快翻开电话,可是所有都太晚了。来电提示他已经打过四十个电话了,最后来了两条信息,让所有人都赶到了不安。
“老婆,你在哪里,我找不到你了,老婆,打你电话你关机了,我善意痛好心急,我一直你还是关机,我给你买了最爱好的花,可是不知道你在哪里。老婆我迷路了,不知道这是哪里,老婆,我过马路时不警惕和车打架了,我看见好多血在流,老婆,我好冷,好想你抱抱,合肥办证。老婆,我累了,要睡觉了。晚上早点回家噢!我爱你!老公”阿馨忽然感到心好痛好痛,大家都有种不详的感觉,阿馨连忙拨打电话过去“你好!这里是中山病院,请问您是否逝世者家眷”阿馨不敢信任这个电话是真的,她奋力的捉住大家,告知我这不是真的。大家都流下了眼泪,扶持着阿馨来到了医院,可是见到的却是一具冰凉的尸体,阿馨跑去抱着就哭“老公,我是阿馨,别睡了,快起来,老公。”“阿馨,别这样,明郎已经睡着了,别打搅他休息,好吗?她已经离我们走远了。”“不,明郎不会睡着的,他也不会走的,他说他要永远陪我、照料我,一辈子不分开我,他不会丢下我不管的,医院好多人都哭了,是被这对生死恋人激动还是可惜,可在我们没注意一霎时,阿馨用她钥匙上的刀子划破了她的喉咙,等我们反映过来,已经晚了。“阿馨,阿馨…”我和姐妹们都在厮喊着,可是她已经听不进去了“老公,老婆来陪你一起睡,那样你就不会冷了,老公,老婆不离开你,我们要生生世世永不分别。来老婆拉着你的手,你不会孤单的有老婆陪你”
悲剧其实是可以防止的,女人们请留神,当你以为自己很笨拙的时候,其实爱你的那个他更愚昧,因为你的不开心,他会意痛流泪。因为你伤心难过而流泪,他经常会恨自己,骂自己没用因为你的一句玩笑话,他会因而而就义自己年青的生命。女人们,当你们常常埋怨男朋友对自己不理不睬,有没有想过或许他现在真的很忙;女人们,当你们不接他电话或关机时,有没有想过他心坎的感触,有没有想过会因此带来的效果。
没有,因为你们也许以为是在考验男人的真心,合肥办证,可是往往带来的代价及成果是沉痛的。女人,请不要在任何时候不接他的电话或挂他的电话,请不要在任何时候关机,男人最畏惧的就是莫过于和心爱的人接洽不上,在他最懦弱的时候一定要在他身边,不管你再忙再累。男人最须要的就是女人的激励和安慰。女人,请珍惜身边爱你的那个男人,不要因为家人的束缚而废弃,要记住,你是和他过过一辈子而不是和自己家人过一辈子,无论你做错什么,家人都会谅解你,所以在做取舍时实在不必斟酌就知道选哪个成果,不要等到一切失去后才去追悔,时间是不等人的。女人们,请珍惜好身边那个傻傻的他,无论是生病仍是老了的时候或是你不开心的时候,陪同在你身边的不是你年老的爸爸妈妈,也不是亲戚朋友,而只有一个傻傻的他陪在你身边。我们女人渴求的未几,只盼望身边爱自己疼自己,可以真心看待自己,肉痛自己的男人,我们可以不在乎他的家事、可以不在乎他的表面和身高、可以不在乎他的职位高下,但我们必需在乎他是不是真心爱自己。其实,在我的性命中也有这样的例子呈现,他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舍生忘死,可认为了心爱的女人而尽力付出,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而迷失自己;一切只为了愿望可爱的女人开心,他做到了,他当初很幸福,有她在身边关怀爱惜着他,这就是真心的回报。
女人们,请一定珍爱好身边爱你的那个人,不论他如何让你活力,请你必定不要关机。英勇的去爱一个人,不要在意世俗的约束,不要惧怕家人的束缚。爱一个人是本人的事,而不是他人或家人可能为你抉择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71tm1ut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