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久没写货色,有多久呢,很久很久.

呵呵,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啥子东东,睡不着,就爬起来了.

为什么睡不着呢.?我也不晓得.!

啊哦,还有两三天吧,08年算是从前了,当真一算,人生也算活了三分之一.

前天,很冷,我钻到旁边阿姨店里烤火,两上阿姨在打毛衣,一边打一边聊,聊到我身上了,
就开始教训我了,呵呵,教训得很对,我也听进去了.

嗯,怎么说呢?胖子说,我们是这样的,活着糊里糊涂,由于咱们都十分勤,哈哈.

从心底里,我不想这样过啊,给自己最后一个借口,过完这个月,过完这年,www.hf778899.com/2012NianAnHuiNongYeDaXueShuoShiXueWeiYanJiuShengZhaoShengJianZhang.html,从新开端.!

实在我都不信任我本人.!你相信我么.?别信.

恋情:幸好,今年没谈爱,这方面倒是没啥感想,不外是怀念了一下过去. (但我很想谈的啊,哭)

亲情:一年在家,很不错,在家里仍是很舒畅的.固然旁边有点抵触,但解决了,当初都好了.

友谊:进展最大吧,呵呵,为有这些友人觉得无比愉快,都是很好的人.!

事业:可不能够换个话题,www.hf778899.com/2012NianAnHuiNongYeDaXueShuoShiXueWeiYanJiuShengZhaoShengJianZhang.html,今天回避.!

其它:?

明年嘛,首先是要等待一份美妙的爱情,嘿嘿,而后嘛,勤快点,再这样懒下去,真的会变猪.!!

我盼望,我的毕生,平庸于水.!

OVER~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71tm1ut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