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多少天上海的阳光亮媚的像水一样,难得一次跟友人说好逛街我却早到了,勤懒惰散的看见二号线的静安寺站有个季风书园,进去混了很久,诚实说已经很久良久不那么慢节奏的在书店里泡着了,安闲的能够在心中掐出蜜来,打发好似永远用不完的时光。
       一本一本白纸书皮,大片大片黑字图片,讲述着各自心中的故事,苏州办大专毕业证,好像伸手邀请你参加他的世界。会有一种动机,当前的家里必定要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白色田园小碎花的书柜,可以把这里的书全部搬回家,午后我可以坐在铺着印有玫瑰花的勾线桌布的白桌子旁边,桌子的旁边是全透明的落地玻璃,旁边有淡粉色的纱帘,桌上放着装有白色百合花的花瓶,花用桃红亮色的丝带缠绑着,清透而精巧的生活。最近很迷阳光,很等待像那样的场景中阳光就这样洋洋洒洒的落在身上,暖暖的幸福的。
       那天在书店买了一本书,吸引我买下来的只是由于书最上面的一句话:他们说我物资,我只是独破而已;他们说我事实,我只是成熟罢了。盼望爱,但恋情不是全体。享受做女人,幸福由本人。
       实在并不是自己跟那句话很像才爱好这本书的,反而感到不像才引起我的留神的。很好奇书里要说的是怎么的一个故事,或者说是怎样的一个女人。不过那天做了件傻事,这书是分高低本的,自己只是买了上,可能是没预感到自己会对这书那么感兴致,会那么快的把书看完。共事还说我,这样的书你网上在线看看么好了呀,何必花钱,可是我就是喜欢书拿在手里的感到,重重的特别有存在感。还记得前几天的QQ心情上还写着:低调做人,高调生涯!也是援用这本书里的,特殊特别喜欢的话,苏州办大专毕业证。一本上我大略只花了一天多点的时间看完了,现在故事就这样卡住了,而我近两天也不可能跑到静安寺去买书,就天天晚上在网上搜寻在线看,不过惋惜,找不到,今天忽然猖狂的想跑到静安寺的季风书园去把书买下来,看了看时间,22:00多了,似乎不太现实,小愁闷了一下。不外我是激动型的,来日嘉定听好课回来自己百分之80会跑到静安寺地铁站去,我当初只是祷告下那本书还在,千万千万别被买掉了。呵呵,顺便再祈祷下明天有我近期最爱的明晃晃的阳光哦^____________^



PS:最后“下”仍是在当当网上买了,很廉价哟,打了6折,等候书的心境很赞!(2009-3-24  18:30)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71tm1ut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