­

­

   女友:昨晚刚做,现在又要? ­

   3、计划生育部长下乡普查,问老农:“您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?”老农憨厚地笑答:“呵呵呵呵呵......太熟了,不好下手。” ­

   7、一犯人被执行枪决, 由于子弹是伪劣产品,质量不好 ,第一枪没放出 ,接着又放了第二枪... 三枪...这时犯人哭了 :大哥你掐死我吧 ,太他妈吓人了! ­

    旁边一老太太站着看了半天了 忍不住了 上前就问小伙子说: 小伙子你真神了,你能治痔疮不 . ­

   4、产房里小孩出生后哈哈大笑,接生护士都非常奇怪围拢观察,发现小孩拳头紧握,看后发现是一粒避孕药,只听小孩说:他妈的,想干掉我没那么容易! ­

   女科长:领导,今天不行,大姨妈来了! ­

   2、一对夫妻等孩子睡了,www.98szbz.net/hreheert/SuZhouGuiDaoJiaoTong4HaoXianQiTouQianQiKanCe-QuanXianYaoZuan2100DuoGeKong.html,开始做爱,完事后发现孩子坐在窗台上,妻子说:快回来儿子,那有风,儿子说:拉机巴倒吧,被窝风更大; ­

         乙:做梦的。 ­

   女上司:去那么远干吗,到我办公室来! ­

   对门王姐:今天老公在家,明天行吗? ­

­

­

   6、农夫:我晚上上床后常感觉发冷。医生:我也有过,那时我会搂着我太太,就会暖和了。农夫:这办法不错,但您太太什么时候方便呢?   ­

­

    一会 女孩又撒娇的说:老公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fghj/Ming-MianGuanYiCunZhaoPianGeYiZhang-3JieHunZhengYuanJian-1NuFangSanJiHunYu.html,我脖子痛!男孩又吻了吻女孩 的脖子,又问这回还疼吗 女孩很开心的说:不痛了! ­

   5、有一老板与情人同眠,手机铃响,情人接曰:您呼叫的用户已喝醉!次日回家,妻破口大骂:昨天你他妈的喝了多少酒?连移动公司都知道了 ; 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 乙:是的,这是基本工资。 ­

   离异女同事:早不说,我离异都半年了! ­

   我牙痛~~!男孩于是吻了女孩一口问:还疼吗 女孩说不痛了! ­

­

­

   女副主任:你才想起我呀? 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 乙:30万。 ­

   女副科长:在外面办事,要两小时后才到! ­

   女部下:马上到! ­

         甲:不错嘛,做什么的? ­

   10. 领导发短信给女秘:想死你了,在国际大酒店1203号房,快来!却不小心按了群发键。片刻,回复纷至。 ­

­

­

   男副主任:我咋不知道你也是同志啊?! ­

­

­

1.夜晚,两夫妇正熟睡。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:“不好,我丈夫回来了!” 丈夫被惊醒,想也来不及想,立即从窗口跳了出去。 ­

   11.公园有一对恋人正在甜蜜,女孩撒娇说老公: ­

­

   8、某日,我开了一辆面包,一开奔驰的追上我,问:“兄弟,开过大奔吗?”把我气坏了,一踩油门就开走了,谁知他追上我,又问:“兄弟,开过大奔吗?”气死我也!我又开走了,在前面,他超了我,撞树上去了。我跑过去,问:“兄弟,开过大奔吗?”他带着哭腔答:“我就是因为没开过才问你刹车在那,你TMD咋不告诉我啊!!! ­

   女秘书:德性,干嘛猴急! ­

­

   9、甲:老同学,好久不见,你现在年薪多少? 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 甲:那一个月有三万哦? ­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71tm1ut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